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寫在家族餐會前

替一個家族準備午茶點心是多令人欣喜的事!
想起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曾帶著我們去野餐,記憶中的快樂一點也不減,但對餐時卻已記不清楚,怎麼也無法想起我們準備了什麼做午餐。但這次,我相信記憶會維持好久--親手烘烤的Pizza.鬆餅.奶油餅乾,全家人一起包的水餃.燒賣,特調的鮮奶茶和espresso,光在腦中構思就覺得好幸福!
這幾天來,忙著功課和初開始的"小小企業",卻無論如何要停下來留一段完整的時間給這場家族聚會。我是多麼珍惜這個服務的機會,又是多麼感謝父母和家族成員把重責大任交給我!我願緊抓著這份的情感,用一雙巧手做出令人激賞的盛宴!
Melody和Ruby也加入"陣線",為著明天的聚會,我們要加油!


B&M Baking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index.php?stype=lo&lh=Ac_G0GIr89WDp6sc#!/pages/BM-baking-shop/1384761441794372?fref=ts(粉絲專頁)

http://dnpsmelody.blogspot.tw/(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