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致 My dear Sister



夜深人靜,大家都已沉沉睡去,房間內,室溫很低,燈也早早就熄,但我和妹妹的談話卻仍暖和得很,正是話題的高潮,我們盡情的談,彷彿世界只有我們倆個,有時調侃,有時又充滿憐愛,有時調皮的娛樂對方,有時又嚴肅的談起一個話題,這種情況下,氣氛是愉悅的,令人驚神振奮,睡不著!
我的妹妹,美麗的代言人,上帝的公主。她擁有一雙非常美麗的雙眼,睫毛長度恰到好處,微微向上捲起,十分可愛。如果你遠遠看去,她那清秀的臉蛋上,就屬睫毛最引人注目,他也深深引以為傲。身為他的姊姊,我也與有榮焉!
數不清有多少夜晚,我們整夜高談,像古時的文人雅士般,只是,我們談的不是國家大事,是夢想,是期待,是對未來的計畫,也是對彼此的祝福。那種感覺,就像兩個人拿著藍圖,開心的指著這邊,說這裡將會怎樣怎樣,又指著那邊,說它將變成什麼。當然有時,我們也爭論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讓誰,氣呼呼得倒頭就睡,但隔天,氣消了,又是新的話題!
不過,我的妹妹有時很任性調皮,讓姊姊傷心難過。鬧起脾氣,說怎樣就怎樣,姊姊卻什麼也不能做,其實心裡很不好受。她很有正義感,但生起氣來卻令人害怕。我常禱告,期待妹妹能擁有一顆柔軟的心,體貼溫柔的心,善解人意的心,有包容人過錯的雅量,和接納不順遂事物的胸襟。
我們都在學習,上帝把我們放在同一個家,成為手足,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雖然相處的過程中,也有磨擦,也有爭執,但我不會忘記,也有許多美好的時刻,許多開懷大笑的鏡頭! 我何其有幸,能夠和她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未來的路,我們要一起走,手牽著手,心不分離,一起榮耀上帝和我們的父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