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恩典之路

 這篇文章是我要為自己留下的~
 
親愛的佳宜:感謝主,帶領你進入文藻,帶領你脫穎而出! 今後的這段路將會非常不一樣,或許會崎嶇或許不好走,但你要永遠記得,你是被天父所完全接納的! 天父不會用你的表現來決定多愛你一點或少愛你一點,因為他對你的愛永遠都是滿滿的! 他隨時敞開雙臂歡迎你回到他的身邊!當你無助時,他就在你身旁,他接納你的一切,他愛你就愛到底,不要放棄希望!堅持下去! 你會看見天父親自為你去成就一切!
你要相信,一步又一步,都是恩典之路,祂的愛,祂大能的手,會將你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他會牽引你走這段人生路!
文藻是你所夢寐~你要堅持到底~ 今天你帶著不安 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進去,但你將要帶著滿滿的知識,超強的語言能力,豐厚的友誼資產,師長的滿滿祝福,和好多好多超棒的恩典離開!
你有超強的後盾,你有超愛你的家人,你有屬靈超棒的夥伴家人,你有超棒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你有史上最棒最棒的天父,他會為你預備一切你所需要的! 不要怕,只要信!!
加油!你很棒! 加油!大正妹!你超美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