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品味生活--小B的心情雜記

 生活有苦有甜,我們要品味的,不只是生命的美,還有人生的不完美。相信當我們靠著信仰走過這一切,你會發現,那些苦味不過是一個片段,一個挑戰,他仍舊是美得令人流淚。而當我們調整眼光,將目光放在更高更遠的事上面,會發現,困難不再是困難,而是一個契機。
我願自己在經歷suffering時,用上帝的角度去看待,他是一個challenge,為要使我們到一個全新的境界並擁有更寬的視野,過程雖然仍是辛苦,但我們的腳步會更成熟更穩健,信心 會越來越強。當我們攀到山頂,重看這一段路,你會發現每一步都是恩典,都是上帝緊握著我們的雙手一步一步走上來。我們從來就不是孤軍奮戰!而且,面對下一個挑戰,我們的心會因此振奮,因為能夠不斷超越顛峰而更加賣力!
-----------------------------------------------------------------
和高翊洆的相遇就是這麼一件特別的事,相處中,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儘管最後我們鬧得很不愉快,慶幸的是我們靜下心解釋清楚,就算誤會仍舊沒有解開,這段學習卻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相信這個還沒有結束的友誼在沉澱過後再次開出美好的果實!也相信有一天,這段曾有過的誤會會因著上帝的恩典而解開!

 Dear  Yi Cheng:
感謝上帝!我愛莫能助~但我仍相信這個結果對你對我是最好的。上帝不會讓我們承受超過我們能夠承受的事,今天我們放開彼此之間的連結,我終於了解你所說的"怪",你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怪人!
只 是,過程中,你的用詞用語和態度,我不覺得這是別人所能夠接受。因為有信仰,所以對我沒有影響,雖不致成為耳邊風,但也不過是呼嘯而過。雖然有傷害,但我 從頭到尾不曾討厭過你,反而覺得你很值得同情。或許是個性太溫順了,我深信饒恕彼此是最好的,也是上帝要我們做的,只是你一再誤會我的意思。是呀!我很溫 柔,但是我很有主見,該說的就說清楚!立意明確語氣柔和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你也許疑惑,我會後悔嗎?不!反而要謝謝天父也謝謝你,我一直沒有告訴你,上帝透過你幫我解決了一件事,一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我仍然為你禱告,相信有一天,當你成熟時,會瞭解上帝的這些安排是在塑造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只是你還不願接受挑戰!
謝謝你...Gao Yi Cheng!

你把友誼想得太複雜,從你身上,我學了好多,看見一個人的情緒如何變動,或許是因為你總認為自己怪,所以你表現得很怪~其實,做你自己就好,你根本不用刻意去凸顯自己的情緒!
我想說,快樂是一種選擇,但你願意這麼選擇嗎?抓住憤怒對你根本沒有任何好處!上帝還是愛你的!!他對你的未來仍就充滿恩典,不要再放手讓恩典流失。

謹以此文記念與Gao Yi Cheng的友誼 :))這過程值得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