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生魚片sushi-- 美好的相遇

這是Amanda與Megan回台灣時來我們家一起做的午餐。雖然是很簡單的sushi,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卻很踏實也很有趣!
Megan 堅持要這樣擺盤,cucumber .薑片和sushi,好美的組合,並且也很好吃!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生魚片,光想到吃的是沒煮過的魚肉,就令人卻步。Amanda極力的推薦我們嘗嘗 ,見那美麗的色澤和一盤充滿趣味的巧思,喜歡挑戰新事物的Melody和我沾了一大口的醬油,吃下sushi。Surprisingly!那味道竟是如此的鮮甜,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
Amanda的媽媽告訴我,生魚片的魚肉必須是非常新鮮的,若是買到帶有腥味的魚,一定要煮熟,絕不可以生吃。

Megan給了我新的靈感及創意去擺一盤sushi。四排sushi優雅的擺在我們的餐桌,十足的日本味呢!看來這張深受我喜愛的木製餐桌,不管放上什麼風格的料理什麼都好看!
離開前他們送給我們兩個盤子做為紀念,我開心的接下這份禮物,更期待與他們在一起創造出更多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