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A Nice experience

 
得知獲得優選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很激動!
但是我並沒有沉浸在悲傷中,老實說,我真正難過只不過5分鐘。因為我很快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我的樂觀超乎別人可以想像,這對我說不是一個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想到明年我可以再來參加,想到這一路上上帝預備的恩典,想到我的進步,想到我們全家人一起的努力,想到我有一筆數目不小的獎金和一個難忘的經驗,就不禁為自己的難過感到好笑,我得到的已是那麼豐富的禮物,根本沒有任何傷心的理由。
我可以變的苦毒.刻薄,可以很生氣的大哭,可以責怪一切,可以埋怨為什麼首獎不是我,但那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我真的那麼做了,那我想我也不會有想要再嘗試的熱情和勇氣。過程中的禱告在那一刻展現出極大的力量,我感受到平安與穩定。沒有一絲的不滿或是怨恨,反而真誠的為其他人感到高興。這種感覺很難用文字描述,我只能盡可能的捕捉感受,不是親自經歷,可能很難體會。
我想說的是,這結果或許沒有絕對的好或壞,一個激發人的小小挫敗或許開啟新的突破,如同我所經歷的。這股力量將會轉化為多麼大的力量做為下一次的動力!我完全可以想像,明年的我會是一個充滿信心與熱情的女孩。也已經看見舞台上首獎的得主是我和佳耘!我們有上帝,我們有信心勝過這世界!
我將幾段陸續記下的文字放在下面,做為這篇文章的補充及這個過程的記錄!

---------------------------------------------------------------------------------------------

●大家都辛苦了!!!這是個超級無敵收穫滿滿的一天。
感謝上帝讓我們的北上之旅有個完美的ending,別忘了明年.後年.大後年.....我們要繼續一路殺到決賽,贏得首獎,OH YA!我已經透過信心之眼看到了,就讓我們一起享受得勝吧!
誠品禮卷真是上帝的大禮,好高興!!!
我不會輕易放棄,我們有上帝!我們勢在得勝!
鄭佳耘!別擔心!!我們要"兩人同心,其利斷金喔!"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好愛你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每一步都是恩典。
也謝謝我的對手兼朋友,真誠的為你們感到高興,謝謝你們激發了我,也謝謝你們的親切。能夠遇到那麼多那麼棒的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Cheng Kai Jui 徐安安 劉雲奇 古威麗 王楊閔
你們的導覽影片讓我獲益良多

還有廣達的工作人員,辛苦了!你們的服務與溫柔讓我們好舒服!我們明年不見不散!!
也謝謝為我們加油的大家!你們的遠距加油我們感受到了!

謝謝我的天父上帝,我們知道,你要興起你的孩子,興起你的公主!
Love you all!
 
(Post on Facebook 2014July 6th)

●The competition was fine,and anything went well.
Everyone performed so perfect and excellent! Actually,We are not only opponents,but also friends.We got along so well more than you can imagine!
It was a hard decision for the judges.Although finally we didn't got the first prize,we learned a lot from the process. It's worthwhile.We do our best!
We can't go to Spain this year,but we also got a great prize--$5000((and so many praise.
We are not going to give up at all ! We'll try next year,next next year.........!!!!!!!! Our goal is the first prize and travel abroad.
Nice experience, we grow a lot and learn a lot. I believe next year will be the year we got the first pr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