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不完美的美

突然之間~我所有下午寫在microsoft office的資料全沒了,我感覺到我的心情很激動,找了資料,卻找不回檔案,我知道這不是埋怨的時候,不是抱怨不是問:問什麼是我?的時候,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它補起來,重新來過。
有人答應我的事沒有做到,被應付的感覺很不好受。再承受檔案不見,很難過。
生活中常常會有這種事發生,承受都會覺得,為什麼會這樣?但換個角度,如果不是這些事情,我的膽子或許不會被壯大,碰到事情可能就亂了陣腳。但是今天,我可以提起勇氣去面對,可以努力去彌補去解決,這是學習.是成長,算是一件不玩美的好事!
雖然我得好好努力去重寫報告,不過我很開心上帝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我欣喜面對!
不難過了!
我把Stacey Kent的歌曲找出來,輕鬆的曲調,聽著寫著,心情穩了下來。我知道,我要振作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