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左撇子

Dear凡禛:
看你自由的使用那雙左手,姊姊真是驚喜!
我深信,那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我絕對尊重也喜歡你善用左手,你知道嗎?你的一雙手能夠替你做好多的事情,替你達成好多夢想。
等你再大一點,可以來廚房與我一起工作,你的慣用左手肯定會為我們的合作帶來許多樂趣。
保持著你的特質,對於那些要你改正慣用手的人,我總是有些氣憤,多麼盼望他們了解,不論左手右手,都是同樣能夠把事情做得好。
我很喜歡的主廚Curtis Stone,也是左撇子,每次看他用左手在砧板下飛舞,那俐落的刀工和專注的神情,令人不禁要問:左撇子到底哪裡不同?
Be proud of 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