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隨筆


昨晚和妹妹聊到深夜,躺在各自的床上,舒服愜意的談,話匣子一開不可收拾,睡意只在談話的間歇微微襲上,卻在下一個話題中很快被揮去。妹妹一直是我談夢想的好朋友,她的熱情和信任使我很大膽的夢,然後在生活中努力朝夢想邁進。我也喜歡聽她娓娓說夢想,聽她縝密的思考所勾勒的空間。那種感覺很奇妙,我們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靜靜的聽對方分享,但不給評論,夢想是自由的,大的夢想要用手織就,盡力實踐。
儘管談到夜深人靜,一早的精神倒是好的,早早就起來替自己準備Weekend breakfast。前一天烤的法國麵包,搭配大蒜麵包醬和番茄沙拉,是很舒服的早餐。餐桌上的咖啡只喝了一半,又自然的聊起了一天的計劃;常常在和爸媽的分享中提到與妹妹的心靈互動,很謝謝他們讓我在自由的夢想中翱翔,也謝謝妹妹成為我的知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